close

 

EXO Promise 約定
作詞:張藝興
作曲:張藝興

[
藝興]:黑暗裡我關上門安靜略帶無助
物是人非的舞台卻是遺憾倒影
[
鍾大]:你默默為我付出一切卻從來不提起
我鼓起勇氣再次睜開我的眼睛
[
暻秀]:時間在一點一點慢慢的流走
我為你做的一切可能還不夠
[
伯賢]:我依然掙扎要抱緊你
不可能有人可以去代替
就像我們的約定 whuo
[EXO]:
在流走的時間我用淚水祭奠
懷念那過往的一切([鍾仁]:懷念那過往一切)
想說聲對不起可是我好愛你
請你再次給予我相信
[
俊勉]:抱在我懷裡雙手抓緊你
只要你開心幸福我願意

[敏錫]:把所有的全給你
[
鍾仁]:Yeah~想不顧一切守護
你微笑的眼睛(你微笑的眼睛)
只為你
[
藝興]:不知什麼時候起
微笑著你的樣子不是你
若你的心不能再給我那樣的愛
我還是會想起那些記憶
模糊的讓我覺得可惜
一切會好的都會過去的
安慰已經不能夠安慰我的心
因為我知道你有天會要離開
請不要離開我想握你的手
[
燦烈]:反正已經逃離誓言裡的畫面
沒有你知道那能不能讓
我永遠停留在你的左右圍繞
呼吸一樣我們再次回憶
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
這些都已經不足表達我的一切
我的愛就讓我守護你
Yeah
還有那破裂的誓言
[
敏錫]:時間在一點一點慢慢的流走
我為你做的一切可能還不夠
[
鍾大]:我依然掙扎要抱緊你
不可能有人可以去代替
就像我們的約定 whuo
[EXO]:
回頭看這一路眼淚卻止不住
我把一切藏在心中
帶著我的夢和你給予我的愛
所有汗水揮灑在舞台
[
鍾仁]:抱在我懷裡雙手抓緊你
[
敏錫]:只要你開心幸福我願意
[
暻秀]:把所有的全給你
[
俊勉]:那些美好時光裡
我和你在一起一點一滴的記憶
[
暻秀]:你用肯定話語說
我們來創造奇蹟([藝興]:I know)
[
伯賢]:用心感覺知道你會在身邊
([
敏錫]:深呼吸用心感覺知道你會在身邊)
[
暻秀]:像你約定我要我們永遠
([
藝興]:別嘆息像你約定我要我們永遠)
[
鍾大]:我不會讓任何人傷你的心
這是我唯一的堅定
[EXO]:
在流走的時間我用淚水祭奠
懷念那過往的一切([鍾大]:懷念那過往一切)
想說聲對不起可是我好愛你
就讓時間來為我證明
[
藝興]:抱在我懷裡雙手抓緊你
只要你開心幸福我願意
[
暻秀]:我會兌現這一切

[鍾大]:oh~yeah
I promise you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所以就放上來了  韓文以後也會放的

油管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C08bSWS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XBLGSC*阿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