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05565  T.A.O

 

作詞 : 黃子韜/陳宏宇

 

我相信我的執著

 

我相信我的選擇 到了離開的時候

 

懂得了所謂自由 當我一個人出走

 

懂得了要為什麼 我回來了

 

巔峰的路線我的單行道 所有的

 

阻礙都越過 that s my one way out

 

un everybody un come follow me

 

I am T.A.O

 

wait a minute hold up

 

wait a minute hold up

 

wait a minute hold up

 

thats my team

 

Lets pour up 還有力氣

 

everything's on me

 

no new friends

 

因為不信注定

 

我會讓自己證明的

 

以前丟失掉的時間

 

在回不來的生命

 

過去的那部分記憶 不想再回想起來了

 

one love 在哪裡呢 尋找 找不到呢

 

真心換真心 可以相信嗎 哪裡 哪裡

 

忘記那些過去吧

 

用我現在的狀態

 

重新填滿那空缺

 

曾經的那些枷鎖

 

不再被束縛 的確

 

永不消失的承諾

 

我回來了

 

巔峰的路線我的單行道 所有的

 

阻礙都越過 that s my one way out

un everybody un come follow me

 

I am T.A.O

 

wait a minute hold up

 

wait a minute hold up

 

wait a minute hold up

 

thats my team

 

Lets pour up 還有力氣

 

everything's on me

 

no new friends

 

因為不信注定

 

我會讓自己證明的

 

時針回到了中間 又回到了原點瞬間

 

BUT I AM WHO I AM

 

YOU HATE ME HATE ME HATE ME

 

CAUSE OF EVERYTHING I AM

 

BUT YOU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CAUSE OF EVERYTHING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XBLGSC*阿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