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放…開我…吳世勳…放手…"黃子韜一腳踹在吳世勳身上,這才讓他放手。

吳世勳忿恨的望著黃子韜,看著他狼狽的在地上喘氣,突然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他把黃子韜拉起來,扶著他到旁邊的沙發上休息。

其他成員也自動圍繞在他們身邊,誰都沒有先開口。

"到底怎麼回事?解釋清楚。"金俊勉實在是看不下去,率先打破沉默。

"是我的錯…要不是我叫他去轉那顆頭…藝興就不會…"黃子韜最後還是哭了出來。

"所以你原本不知道那個機關?"金鐘仁現在並不相信黃子韜,畢竟死的兩個人都是他室友,要人怎麼不懷疑?

黃子韜也心知肚明,張藝興的死雖然是意外,但是跟自己還是脫不了關係,真的要追究的話,自己就是兇手。

我害死了張藝興,那麼,就要繼承他的意志,完成他所要做的事。

 

"子韜,今天你就跟邊伯賢他們一間,伯賢ok嗎?"金俊勉看到邊伯賢點了頭,但身旁的朴燦烈似乎不是很滿意。

在其他人看不到的角度,邊伯賢狠狠的踩了朴燦烈一腳,並且小聲的警告他'不要有意見,回房再說'。他當然知道朴燦烈要說什麼,只是,場合不對。

"那…張藝興怎麼辦?"邊伯賢指著張藝興'站立'的屍體。鐵管已經深入體內,雖然可以拔出來但是不太容易,況且誰有那個膽去拔?

"我來。"意外的朴燦烈居然自告奮勇,平常他最討厭見血了。

"燦烈?"邊伯賢不安的望著他,對於他突然的反常行為很是疑惑。

"放心啦!只要你陪在我旁邊就好了。"朴燦烈握住邊伯賢的手,對他露出招牌微笑,只不過,那抹笑容裡似乎有一條細微的裂縫。

邊伯賢注意到了,他知道朴燦烈在裝,因為他握住的那隻手,在抖。

"俊勉哥,你們先休息去吧,這裡我們來就好。"邊伯賢半請半推的將一行人帶出房間,關上門回頭就撲進一個懷抱。

"燦烈…我…我好怕…你不會離開我的對不對?"邊伯賢把頭埋在朴燦烈的胸口,緊緊的圈住他的腰。

"不會,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

一滴眼淚沿著朴燦烈的臉頰落了下來,他自己也沒有把握,是否撐的住。

 

---燦烈啊你愛我嗎?

---當然你可是我的摯愛。

---假如有一天我從這個世界消失了呢?

---那我要整個世界都消失,這樣,我就還是跟你在一起啊。

可是邊伯賢,如果,先消失的是我呢?

邊伯賢,如果,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在一起呢?

我會,用盡我剩餘的所有生命,去愛你。

 

朴燦烈把頭抵在邊伯賢的頭上,那擁抱的力道大的讓邊伯賢差點喘不過氣 。

"燦烈…我不能…呼吸了。"邊伯賢連忙拍打朴燦烈的手臂,這才讓他鬆了手。

"抱歉…我只是有些害怕,你先轉過去吧,等下的畫面可不好看。"朴燦烈把邊伯賢推到門邊,接著邊伯賢只聽到有什麼被拔了出來的聲音,還有,朴燦烈的乾嘔聲。

"燦…"

"別轉頭!你先出去吧。"

雖然很擔心,但邊伯賢還是照著朴燦烈的指示往外走。

等到邊伯賢走遠後,朴燦烈整個人癱坐在地上,他望著被他丟在旁邊的鐵管,上面連著張藝興的腸子還有器官,不管看了多久都止不住反胃的感覺。

從外表看上去張藝興就只是睡著,但是,永遠不會醒。

朴燦烈做了個深呼吸,止住想吐的衝動,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條。

'十二點大廳,如果想要邊伯賢活下去。'

反覆看了幾次內容,朴燦烈還是不敢相信,這封信的真實感。

字體端正整齊,不像是任何一個成員的字跡,可是,就是他們其中一個。

朴燦烈其實有想過告訴其他成員,問題是,如果好巧不巧就碰上寫信的人呢?現在所有人的生殺大權都掌握在他手中,朴燦烈可不覺得手無寸鐵可以贏過防備周全。

所以,他賭了,拿自己的生命。

 

把手心的紙揉成一團,朴燦烈走出房間,腳步帶著堅定。

 

"今天我來煮怎麼樣?"朴燦烈一手拿著拉麵,一手拿著在廚房翻到的老舊鍋具。

"哈?用那小破鍋?況且哪來的爐子?"金俊勉用著看白痴的眼神看著朴燦烈。

"嘟嘟有啦他東西很多的~"

"朴燦烈你是不是偷翻我背包啊怎麼什麼都知道?"都暻秀邊嘟囔邊把爐子拿出來,換來朴燦烈一句'我們嘟嘟真是準備之神'外加頭髮被蹂躪的命運。

眼看朴燦烈走遠後,都暻秀也返回到二樓的臥房。

"伯賢?我進去囉。"

他站在邊伯賢的房門前,敲了門後走了進去。

邊伯賢坐在床上,低頭專注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在幹嘛?"都暻秀隨口問了問。

"在想朴燦烈。"邊伯賢沒有抬頭,都暻秀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

"想他就去樓下啊!待在上面幹嘛?"他不懂明明人就在樓下,幹嘛在這邊思念。

"不是啦!我是在想朴燦烈今天的怪異行為,不覺得他今天很反常嗎?"

"恩…是有點,好像比平常更樂觀了?"

怕血的朴燦烈,自告奮勇清理屍體的朴燦烈,幾乎不哭的朴燦烈,掉了眼淚的朴燦烈,成員拜託撒嬌才肯下廚的朴燦烈,主動做飯的朴燦烈。

是什麼原因,讓他今天有了那麼大的反差?

邊伯賢始終想不透,或者說,他永遠想不到。

-

朴燦烈在十分鐘後完成了料理,大家皆是驚嘆,倒不是朴燦烈做的多好吃,而是…

"哇!為什麼有海鮮?"金鐘仁一臉不可思議的望著朴燦烈,在這破地方怎麼可能有魚蝦。

"問嘟嘟。"朴燦烈指了指吃得津津有味的都暻秀,他所有食材都是都暻秀提供的。

"買的,我有帶保冰袋。"簡潔說明後,他再次夾起盤裡紅通通的蝦。

"你到底帶了多少東西?"金鐘仁幾乎覺得都暻秀的背包根本是百寶袋,驚人的東西一樣樣釋出。

"露營時的必備品都有。"

"不要跟我說有帳篷。"

"有啊,但在伯賢那兒,有需要嗎?"

"不用了…"

金鐘仁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這倒是讓所有人方便了許多。

 

"燦烈…我有些睏。"吃飽的邊伯賢揉了揉眼睛,軟綿綿的語氣帶點撒嬌,讓人覺得格外可愛。

"累了就先上去睡覺吧!"朴燦烈拉起邊伯賢,將他抱在懷中,上了二樓。

"哥,我也有些想睡,要回房嗎?"金鍾大的倦意朝眼皮襲來,揉眼睛抓頭髮的他少了平時沉穩精明的感覺,倒是多了些孩子氣。

"好啊,走吧。"牽著金鍾大的手,金?錫他們也回房了。

剩下還在跟睡魔對抗的成員們,聚在一起打牌,但是最終以失敗收場,一群人回了房。

"平常都能撐到兩三點的今天怎麼了真是…"金鐘仁打了個哈欠,胡亂扒了頭髮便跟都暻秀吹熄了蠟燭睡覺。

別墅暗下來的時間,晚上十一點五十分。

 

十分鐘後,十二點整,一間房門被悄悄打開了。

朴燦烈小心翼翼的走下樓,水果刀還藏在背後。

心跳已經異常失速,他現在很緊張,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出現。

果不其然,在樓梯口看到一抹倚靠在那的身影。

"很準時。"沒有聲調起伏,但是朴燦烈一聽就知道是誰。

背後的水果刀差點掉在地,他的手抖了起來,不是害怕,只是不敢相信。

"為什麼是你?"連語氣都是顫抖的,朴燦烈太過震驚,他怎麼都想不到居然會是這個人。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耶~我知道你的名單裡面沒有我對吧?所以才那麼訝異。"與朴燦烈的語氣截然不同,那人一派輕鬆。

"吶,朴燦烈,我們來玩個遊戲,現在誰也不會醒來,可以說是殺戮的最好時機。"

"你死我活,遊戲的名稱,要參加嗎?當然我相信你沒有拒絕的權力。"

"不用擔心,不管你死我死,邊伯賢都不會有事的,也不用擔心會吵醒誰,那藥效很強的。"

朴燦烈其實在今天的美食裡加了有安眠功能的藥丸,只是效果比安眠藥強了許多,所以不管再大的聲音,成員們都不會醒來。

"我陪你玩。"朴燦烈咬牙,他可以說不,揭穿對方,但是,邊伯賢就不可能平安,他也知道,一旦玩了這場遊戲,必死無疑。

看起來很公平,兩個人正面衝突,贏的機率一半,前提是,朴燦烈看的到的話。

朴燦烈有夜盲症,入了黑就什麼都看不到,等同於一個瞎子。

那人也知曉這一點,所以才敢提出這個遊戲,不用想,一定贏。

"有帶刀吧?那麼,一分鐘的喘息時間,我們---game start。"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XBLGSC*阿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