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不等對方所謂的六十秒,樸燦烈拿起刀就往他身上砍,可是這一刀,沒有砍中任何目標。
“唔,你這是犯規呢!樸燦烈。
那人閃避過樸燦烈的攻擊,順勢往他肩膀刺了一刀,完全沒有手下留情。
“反正游戲一開始就沒有公平過”。
樸燦烈捂著血流不止的傷口,對方的刀長十五公分,傷口很深。
他只能靠聲音來辨識那人的位置,可惜對方腳步很輕盈,等樸燦烈察覺時,已經來不及了。
左肩被削掉一塊肉,背部十公分的刀傷,加上右腳踝被一枝西瓜菜貫穿,完全沒有辦法再行動。
“怎麼辦呢樸燦烈,沒有在我身上留下記號喔〜”
反觀那人,身上到處是血,但是,沒有一處是他的。
樸燦烈咬牙,不行,不能就這樣結束,至少得讓其他人知道是誰。
看到對方全身上下,卻什麼都看不到,樸燦烈第一次,那麼恨自己的夜盲症。
既然這樣,也只好放手一搏,樸燦烈握緊拳頭,朝他衝了過去。
“喔哦喔!想結束了嗎?
那人一派悠閒,舉著刀對他露出嗜血的笑容。
樸貞烈一個撞擊將對方撲倒在地,同時,刀尖從後頸冒了出來。
在擁有意識的最後一秒,他的手心死亡抓著一個東西,那是他賭上性命換來的。
邊伯賢,你看,以前老是在你口袋放蟲子,現在,這個伎倆又用上了,只可惜,對像不是你。
樸燦烈賭的,不是對方會不會死,而是,能不能在他身上拿出什麼。
那人踢開樸燦烈的屍體,脫下隨手拿來的衣服,朝二樓走去。
-

金俊勉又是一天最早起的,照常例叫成員們起床。
“嘟嘟!起來了!”
“鐘大啊!順便叫一下珉錫”。
“黃子韜,另外兩隻起來沒?
金俊勉踹了每一間房門,也喊了每一間房的人,這樣的噪音讓大家沒賴床多久就醒了。
黃子韜第一個梳洗完畢,畢竟他不太賴床。
走到樓下,他正要準備早餐,卻瞥見躺在血泊中的樸燦烈。
他沒有大叫,而是返回自己的房間。
“邊伯賢,醒醒,快醒來啊!”
黃子韜拍打著邊伯賢的臉,試圖想讓他清醒一點。
所幸邊伯賢很快就睜開眼,問著他什麼事。
“樸燦烈死了。”
沒有隱瞞,黃子韜直接說出剛剛在樓下看到的景象。
邊伯賢聽完,只是笑了下,沒有再說什麼。
“不傷心?”
黃子韜有幾個異常的問著他
“當然傷心,不過,有心裡準備了。”
邊伯賢已經從樸貞烈昨天的行為猜到不對勁,但最終,沒能阻止。
“倒是你,不驚訝?”邊伯賢問著沒什麼情緒的黃子韜。
“不會,最愛的都死了,還有什麼好驚訝的,以後...你也不會驚訝對吧?
“肯定還會死人的,驚訝什麼?
邊伯賢一臉無所謂,起身走出房外。
黃子韜跟在他身後,若有所思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你去追俊勉哥說,我先去樓下”。
不等黃子韜回應,邊伯賢迳自下了樓。
當他看到樸燦烈的屍體時,眼淚還是忍不住掉了下來。
“燦烈...你不是說要一直在一起嗎?為什麼你先走了......”邊伯賢抱著樸燦烈,頭埋在他的胸膛,只不過,是冰冷沒溫度的。
其他人趕到樓下時,看到的就是邊伯賢抱著樸燦烈痛哭的模樣。
黃子韜輕輕拍上他的肩膀,因為他能體會,失去摯愛是多麼令人崩潰的事。
邊伯賢哭夠了,從樸燦烈身上起來,想握住他的手,卻發現他手心裡緊抓著什麼。
“這是...?
他把樸燦烈的手指一根根搬開,看到一條樣式簡單的星形墜子。
“張藝興的?”
邊伯賢記得之前張藝興有拿出一條一樣的墜子,還說跟吳亦凡是一對的。
“不是,這是吳亦凡的,張藝興的在我身上。”黃子韜拿出放在口袋的墜子。
“那原本是誰收著吳亦凡的?”金俊勉問著大家,但顯然沒有人願意承認。
“是我。”最後金鐘大站了出來,“但是我把它放進張藝興的口袋了。
“所以意思是,有人拿了出來?”金俊勉沒沒有懷疑金鐘大的意思,因為他知道金鐘大不會收著那條墜子。
“鐘大哥,跟我來一下。”金鐘仁瞥了金鐘大一眼,示意要他跟上。
“怎麼?”金鐘大抱著胸,挑眉看著金鐘仁。
“這個,樸燦烈身上找到的”。
金鐘仁拿出一張紙條,讀出上面的內容。
“十二點大廳,如果想要邊伯賢活命...你覺得是誰?
金鐘大沒有回話,而是低頭思考著什麼。
過了幾分鐘,他才抬起頭,眼神真摯的對著面前的金鐘仁說:“鐘仁,你相信我嗎?
沒有一絲的猶豫,金鐘仁馬上點了頭。
“好,哥也相信你,所以我接下來的話,不能跟任何人說,包括都暻秀。
眼見金鐘仁又點了頭,金鐘大開始分析這幾天觀察到的現象。
“現在我們死了三人,其中鹿晗和朴燦烈是他殺,張藝興是意外。那麼,誰是兇手?吳世勳,黃子韜和邊伯賢三人現在很消沉,但是黃子韜還列在疑惑名單裡,因為張藝興純屬意外,另外兩人...傷心都來不及了所以排除,剩下六個人,如果除掉你我,就是黃子韜,金俊勉,都暻秀和金珉錫,嘟嘟和珉錫我們兩個幾乎沒和他們分開看勉勉勉勉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的再來是樸燦烈,他看起來是和兇手對打,因為他也有拿刀,但我的人沒有任何人身上有傷,表示兇手沒受傷,打架不受傷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黃子韜,而且吳亦凡那條墜子,我拿去三樓放進張藝興口袋時,很確定沒人看到,那麼,兇手是怎麼知道的?個人認為他根本不知道只是去看張藝興時湊巧發現的,問題來了,是誰去看張藝興?以現在的情況,我覺得是黃子韜,唉......這當然都只是我的推測,你認為呢?“
金鐘大這番話足足說了兩分鐘,不過倒是給金鐘仁許多啟發。
“我是有幾個問題,第一,動機為何?第二,兇手只有一人嗎?第三......吳亦凡跟這件事有什麼關係,最後一點,為什麼鹿晗和樸燦烈都沒有尖叫?”
兩人不知道,當他們在討論的同時,牆角躲了一個人。
邊伯賢從一開始就很好奇他們要說什麼為什麼一定要私下說,於是便跟了過來。
黃子托嗎...?這倒是讓我有了個計畫。
邊伯賢微笑著,只不過那抹笑容裡,摻雜著瘋狂。
-

當晚,料理是由邊伯賢和黃子韜準備的,原本大家都希望邊伯賢好好的去休息一下,但他堅持不肯,所以眾人也順著他的意。
兩人沒有像樸燦烈那樣高明的手藝,除了拉麵也不會其他料理。
“辣辣辣!黃子韜給我水!”
吃到一半的邊伯賢伸手向黃子韜拿水,黃子韜只是望了他一眼便把自己的水瓶遞給他。
邊伯賢一口氣就把水瓶裡的水全部灌完,那少說也有500.CC.
“有那麼辣嗎?”金俊勉覺得點點程度根本沒辦法刺激他的味蕾。
“很辣”,邊伯賢淡淡的回了一句,低頭又繼續吃。但是沒多久,又傳來一陣咳嗽聲。
“餵還好嗎?我去拿水給你。”都暻秀起身想去拿自己的水瓶,卻被一個黃子韜給制止了。
“他不需要水”。
都暻秀覺得奇怪,不是嗆到嗎怎麼不需要?往邊伯賢那邊一看,發現他咳的更劇烈了,而且,咳出血了。
“邊伯賢!”
都暻秀慌了,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人吃辣吃到咳血。
“他快死了,水里有毒”。
黃子韜乾脆直接告訴所有人邊伯賢會死亡的事實。
大家震驚的看著黃子韜,金鐘仁衝上前扯住他的領子。
“解藥呢?快拿出來!”
“沒有”。
黃子韜大力揮開金鐘仁的手,低頭繼續吃東西,彷彿一切都不關他的事。
其他人也沒有辦法,只能一直呼喚邊伯賢的名字,眼睜睜看他死在自己面前。
金鐘仁上前伸手測著邊伯賢的鼻息。
“死了”。
黃子韜終於有些反應,他垂下眼,將邊伯賢抱了起來。
但是下一秒懷裡的人馬上就被金鐘仁搶了過去。
“給我”
黃子韜的聲音有些低沉,可是依舊沒什麼情緒。
“是你對吧?是你下藥的對吧!!”
金鐘仁瞪著黃子韜,如果不是手中抱著邊伯賢,他可能一鍵就過去了。
“是又如何?”
黃子韜笑了,不屑的笑。
“難道,你想殺了我?
“難道,你以為你殺的了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XBLGSC*阿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