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  Loser 位頭裡 sa九嘎能夠權你 某duin 壓那幾 夠蘇給no 

Just a loser 位頭裡 三揪不內某揪裡 大都 斯累gi 夠蘇給no 

I'm a 蘇幾給sa搜哇拉no五了的夠搜 後了唷的內嘎撒郎大we喔搜 欸幾的幾喔累 幾西給搜給 一sano某堆給搜嘿馬就撒郎樓累 no那那那 哥幾ga 的六新da六 kia我蘇給no了那呢蘇不we欸樓 那某裡爸波六搜 I'm coming now 一接大西都拉嘎累喔勒就幾架你都

I can不湯ga那 yeah 哈呢不拉大能 那怕那po給堆 oh 損西 一就 撒 kiyo wo 損呢不幾門給 給哥頭內架八幾幾阿內

I'm a Loser 位頭裡 sa九嘎能夠權你 某duin 壓那幾 夠蘇給no 

Just a loser 位頭裡 三揪不內某揪裡 大都 斯累gi 夠蘇給no 

I'm a 我對能唷加的 怪能西蘇 哈能播米撒郎哈夠嘿的某西揪 替gi幾ju某等來 gi就gigi不埋 拉day能某等勾西哪嘎就波 幾kyo 某揪揪 某地頭 奈 we唷慢記 揪we姐阿母都嘎夢都接米都我能kiboom 大pion那夠貼後加應內I'm going home 了大西嘟拉嘎裡也加內幾加裡都

噢 姐不痛嘎內 yeah 撒郎的呢西搜 boom嘟唷我馬嘿 oh 五呢 口出 恰幾kyo wo 五搜五幾慢哥啊母頭那啊拉揪其拉內

I'm a Loser 位頭裡 sa九嘎能夠權你 某duin 壓那幾 夠蘇給no 

Just a loser 位頭裡 三揪不內某揪裡 大都 斯累gi 夠蘇給no 

哈拉都阿能了我馬哈幾那 Kia哭內流no可西pon就 I wanna say goodbye 

一gi內古ta哇花你哥難mio 呼gi呼欸喔能切喔頭mon卡mon 蘇米gi 

Loser 位頭裡 sa九嘎能夠權你 某duin 壓那幾 夠蘇給no 

Just a loser 位頭裡 三揪不內某揪裡 大都 斯累gi 夠蘇給no 

I'm a loser I'm a loser I'm a loser A ha I'm a 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XBLGSC*阿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