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每一段戀情裡,都會有一方默默的付出,然後再被狠狠的推開。

那樣的人,叫做傻瓜。

*

星期五晚上,夜店最熱鬧的時候。
許多疲憊一週的上班族都會來這報到。各式各樣的人聚集在一起,卸下工作時的假面具,盡情的隨音樂舞動。

吳亦凡也是其中之一。

身為大企業的老闆,他的壓力比起別人多出不少,相對的,放鬆的時間也會更長。

每個星期五晚上,吳亦凡都會在夜店待個五小時,甚至更多。
他出色的外表往往吸引許多女性,每晚來搭訕的人不計其數,但是都被他一一拒絕。

而今晚,他再次來到夜店。
含笑送走前來搭訕的女人,吳亦凡走到二樓。
靠在欄杆上,他俯看著一樓舞廳的人群。

很快的,舞臺上一處拉走了他的視線。
其實不只是吳亦凡,大多數的人都把目光轉向那。

一位少年。

在台上的,不是勁歌熱舞的辣妹,而是白淨瘦弱的少年。

少年穿著深黑色的背心,露出的雙臂看上去非常的蒼白。

汗水濕透他烏黑的髮絲,嘴巴因為喘氣而張開。很明顯的,他的身體已經到了極限。
但是,少年卻沒有停下的跡象,反而更加重了跳舞的力道。

(…他在堅持什麼?)

吳亦凡看著那弱不禁風的身軀,心中響起不解的疑問。

明明已經超過了負荷量,再跳下去只會讓自己受傷。少年一定懂得,可是為什麼,還要繼續不停止?

吳亦凡一步步走下樓梯,往舞臺筆直前進。
撥開了人群,他正好看到,少年倒了下去。
那一瞬間,吳亦凡覺得自己的心跳,前所未有的快速。
他馬上衝上前扶住少年,在眾人驚愕的眼光下,把少年帶到一旁的吧檯。

「唔…謝謝你。」

少年勉強撐起沉重的身體,向吳亦凡道謝。

「你叫什麼名字?」
「張藝興。」

張藝興抬起頭,對著吳亦凡露出一抹微笑,臉頰上還帶著兩個淘氣的酒窩。
雖然這抹微笑看似無害純真,但是吳亦凡看的出來,裡面有著一條痛苦的裂縫。

「你為什麼…不休息?」

張藝興沉默了。

「如果你不想說,也沒關係,反正我沒有權利知道。」
「不…不是,我只是在想,要怎麼說。」

對於眼前陌生的男人,張藝興有種說不出的信賴感,想要依靠他,想要陪伴他,想要…待在他的身邊。

「我喜歡跳舞,跳舞可以使我忘掉一切。」

張藝興這句話聽起來很正常,可是吳亦凡知道,其中蘊藏的意義。
因為跳舞可以忘掉一切,所以我要跳。
這是張藝興另一個意思。
他有想忘記的事,而且一定是非常痛苦的事,美好的回憶是不需要去遺忘的。

「一杯whisky和一杯清水。」

吳亦凡為自己點了一杯烈酒,但卻只給張藝興一杯清水。
這樣的結果引來張藝興強烈的抗議,最後吳亦凡屈服了,也給他點了一模一樣的調酒。

「你想忘掉什麼?」

正在喝酒的張藝興停住了動作,怔怔的望著吳亦凡,似乎不明白他怎麼會這樣問。

「什麼?」
「難道沒有嗎?想忘掉的事。」

吳亦凡也放下手中的酒杯,與張藝興對望。

「……你相信愛情嗎?」

張藝興不答反問。

「我相信。」

吳亦凡沒有多加猶豫便回答了。他沒談過戀愛,但是他相信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

「呵…我也相信…曾經。」

張藝興失魂落魄的樣子竟讓吳亦凡的心臟感到莫名的痛惜。
(能露出這樣心碎的神情,他到底經歷了多殘酷的愛情啊…?)

面對一個被愛折騰的傷痕累累的少年,吳亦凡有點不知所措。

該安慰他嗎?可是那些騙人的話語只會讓人覺得虛偽。還是要大罵他一頓,要他別活在過去?不行,吳亦凡認為自己不夠了解張藝興,萬一他是個內心脆弱的孩子怎麼辦?

於是吳亦凡不說話了,就只是坐在張藝興旁邊默默的注視他。

拿起手中的調酒,張藝興一口接著一口灌了下去。
見杯中只剩下無味的冰塊,他很順手的拿了身旁吳亦凡一模一樣的烈酒。

「欸…你知道嗎?我總是啊~一昧的付出呢!這樣的我…真的好傻。」

說著說著,張藝興的眼眶泛起一層薄薄的霧氣,聲音也開始哽咽。

「我的角色,永遠都是被拋棄的傻瓜呢。」

張藝興的語氣滿是傷心和失落,這讓吳亦凡僅存的理智瞬間斷線。

「跟著我吧,我會讓你幸福的。」

此刻,吳亦凡只想將眼前的少年擁入懷中。
他的邀請換來張藝興一抹淺笑。

「幸福嗎?我從來沒有過那樣的東西。」

「那你願意,把第一次的機會讓給我嗎?」

張藝興震驚的抬頭,發現吳亦凡的眼神是無比的真摯。

(也許…就一次?)

沒有任何的理由,張藝興就只是想相信他。

「就今晚,讓我忘掉一切。」

張藝興的眼底閃爍著堅定的光芒,卻又夾帶一絲恐懼。

*

吳亦凡輕輕的將張藝興抱到床上,此時他們正在吳亦凡的別墅裡。

「你會…後悔嗎?」

吳亦凡看著身下有些顫抖的少年,他知道,他們都是第一次。
張藝興在吳亦凡頸上落下一吻做為回應。

「如果害怕,就抱著我。我叫吳亦凡,記住這名字。」

吳亦凡想起自己還沒報出姓名,他不希望今晚過後張藝興就忘了他。

雙唇覆蓋住張藝興小巧粉嫩的嘴,吳亦凡在這深吻中脫去他身上的衣物。
左手撫弄著張藝興的下身,右手挑逗著他的乳頭,吳亦凡感覺到自己的慾望逐漸高漲。
他的舌頭慢慢的向下舔,美停在一個地方就留下自己的印記。

吳亦凡撫上張藝興的腰際,將粗大的硬物進入到他的體內,與他結合成一體。
看著懷中的人兒因為疼痛而溢出了眼淚,吳亦凡心疼的吻去他眼角的淚珠。

吳亦凡不得不承認,他愛上了這名少年,一個幾小時前才相遇的少年。

「啊…啊、嗯…凡…」

張藝興的雙手死死抱住吳亦凡的後背,在他的身上弄出兩條深紅的抓痕。
他的呻吟聲讓吳亦凡的情慾更為高亢,霸道卻不失溫柔的進攻著。

吳亦凡加快了律動的速度,激烈起伏的胸膛緊緊貼著張藝興。

解放的同時,他們發出低吼。
混濁的白色液體從張藝興緊密的後穴緩緩流出,他癱軟在吳亦凡身上。

吳亦凡再次在張藝興脣上留下一吻有如蜻蜓點水般的輕柔。

「睡吧今晚我會陪在你身邊的。」
「嗯…」

張藝興的精力已經全然用盡,因此很快便沉沉睡去。
吳亦凡看著那毫無防備的睡顏,心跳不禁又快了幾分。

(如果…我能一直待在他身邊就好了。)

將張藝興擁入自己赤裸的懷抱中,吳亦凡的意識也漸漸飄遠。

*

隔日早晨,張藝興很早就醒來了。他馬上回想起昨晚的種種。

一切都是多麼的美好,美好到令人畏懼,害怕這只是一場夢。

他輕手輕腳的掀開棉被,想在吳亦凡醒來之前離去。

「你還是要走嗎?」

低沉又帶點沙啞的嗓音從張藝興身後響起,他嚇了一跳。

張藝興慢慢的回過頭,看到不知何時醒來的吳亦凡。

「我…」

話還沒說完,吳亦凡便拉住張藝興的手腕,強硬的讓他躺回被窩。

「張藝興,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即使得不到回報。就像你說的,成為傻瓜,你的專屬傻瓜。」

吳亦凡的告白令張藝興很是驚訝,從來沒有人,願意對自己付出真心。

一股暖意填滿空洞的心臟,張藝興眼眶濕潤的笑了。

一次又一次的被傷害,一次又一次的被拋棄,張藝興不再相信愛情。但是,卻因為眼前這男人真摯的一句話,心中的傷口竟已悄悄癒合。

「誒…怎麼辦?看來這次我們都會是傻瓜啊。」

張藝興捧住吳亦凡的臉,吻上他炙熱的雙脣。

一個被愛傷過無數次的少年,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男人,兩人在某日,相遇。

戀愛,最重要的不是次數,也不是時間,而是彼此的真心。

靈魂的伴侶,一生中就那麼一個,錯過了,再多的後悔也換不回來。

幸好,我們傻,對每個人的付出真心,因為我知道,其中一個就是你。

【你的專屬傻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XBLGSC*阿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